close

我們台灣這次在2018韓國國際廚藝大賽取得23金16銀19銅的好成績,真的很開心!

我們的師傅個個都很厲害很用心~都是台灣之光啦!😍😍😍

其中🏆🥇冠軍麵包師傅 張晏瑜 更是取得了3金🥇🥇🥇的優秀成績!!恭喜賀喜大歡喜!!👏👏👏

👀新聞播報影片:https://youtu.be/oQxqKUaEvWg

 

 

各位輝友們,您們可知道~

我們張晏瑜師傅在產品的開發、製作🥐🥧🍩上也是會運用到我們的養生堅果磨醬機的呦~

連張師傅的著作裡都有提到我們輝綠的堅果磨醬機呢~❤️❤️❤️

 

它,唯一能磨製堅果成醬的機器

👍100%原汁原味-輝綠的堅果磨醬機,開機後直接將原料倒下去,不需添加任何油、水輔助,一秒即見到成品醬流出;🚫傳統石磨機研磨時則需要加水或加油才能研磨出成品。
👍好清洗-輝綠的堅果磨醬機只要不到5分鐘就清洗完畢了;🚫傳統石磨機得再加水加油還要花費好幾十分鐘才能洗好。
👍低溫研磨-輝綠的堅果磨醬機是採316不銹鋼/環保鋁合金磨盤,散熱快,且產生的溫度比石磨低很多;🚫傳統石磨機因為石頭易聚熱,所以當石臼在研磨的時候,產出的熱能只會愈積愈高,所以導致溫度很高,而且現在石磨機的石臼都是用金鋼砂+樹脂用模具去擠壓成型的,不是老一輩用的天然石磨,磨面研磨時除了高溫時使樹脂產生化學變化,還會磨出微細砂跟著原料一起流出😱😱😱
👍速度快-以磨花生而言,輝綠的堅果磨醬機比傳統石磨機快了36倍呢~
👍無損耗-輝綠的堅果磨醬機研磨時不會產生原料的損耗,倒多少下去磨,就出來多少成品醬。

 

🌎輝綠的堅果磨醬機讓您看得見健康與產能,絕對是您料理開發、創業、做生意…等的好幫手!!

winner  

獎牌  

book  

arrow
arrow

    輝綠堅果磨醬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