輝綠公司商用型磨醬機,就芝麻醬研磨速度是市售傳統石臼磨醬機的36倍,專業的研發團隊,採用多項專利結構設計,機器體積小,重量輕,使用高效率馬達,並加裝自動斷電裝置以確保機器安全,採低溫研磨方式, 研磨過程中不需添加油或水,研磨速度快,可調整醬料粗細度, 拆裝清洗容易, 數分鐘就可完成拆卸清洗安裝動作。

今年輝綠科技依舊帶著熱情為大家服務

將在展覽中展示家用型、商用型磨醬機以及巧克力相關設備

試磨過程中若有任何問題也可詢問現場專人

歡迎大家到現場看試磨堅果醬的過程

我們的攤位號碼: C0219

台灣國際飯店暨餐飲設備用品展-5合1 Banner / KV

展覽資訊:

展覽介紹:

   台北食品五合一展包含「台北國際食品展」、「台北國際食品加工設備暨製藥機械展」、「台北國際包裝工業展」、「台灣國際飯店暨餐飲設備用品展」及「台灣國際清真產品展」,2015年匯集1,642家廠商,創造3,920個攤位,吸引超過7,500位國際買主前來採購,開啟全球銷售商機!展中您可以見到各式各樣的創新及特色產品,包括食材、技術及服務,是台灣相關食品產業一年一度的盛會、更是引領產業趨勢的重要平台。

台灣國際飯店暨餐飲設備用品展 - 展出項目

飯店及餐飲設備、烘焙設備、洗衣設備暨原料、餐具器皿、清潔洗滌設備、寢具燈飾、客房備品、物流宅配、食材及調味醬料等。

 

展出日期

2016年6月22至25日

 

展出時間

每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

 

展出地點

臺北世界貿易中心展覽大樓一樓B,C區展場 (地址:臺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五號一樓)

備註:「臺北國際食品展」、「臺北國際食品加工暨制藥機械展」、「臺北國際包裝工業展」及「台灣國際清真產品展」同檔期於世貿一館及南港展覽館共同舉辦。

 

相關網址

http://goo.gl/E493zv

輝綠攤位:

C0219

 

 

ID:@khb6207d

 

輝綠科技 養生堅果磨醬機

相關連結:  官網FB粉絲團痞客幫PChome台灣經貿

E-MAIL :  sean@feli.com.tw 

電話:   886 -2 -2903 -3330

地址:  新北市泰山區明志路三段442-1號

arrow
arrow

    輝綠堅果磨醬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